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HTC New One 紫光處理

我的手機是HTC New One,一年前9月購買的,當時就已經發現紫光了,到門市詢問,一開始說是正常的,原因是光線不足,所以會這樣,直到最近,更新了新系統,紫光越來越誇張。
手機主相機拍出的照片
上網查了很多紫光風波的處理辦法,發現網友們都是打客服,之後就換一架新的手機。終於,我受不了紫光問題,也打客服了。其實心中也蠻期待可以換到一台新的手機。

話說,HTC客服好像很忙,一直要稍等,為了兩台HTC的紫光,花了500++的電話費 >.<

不過,HTC會派人到家取貨送修,這點就覺得很溫馨~

原本以為要一個星期,才能拿回自己的手機,但只花了3個工作天(7/7送件,7/9取貨),我的手機就回來了~~在過程中,最麻煩的是和快遞公司接洽,尤其是取貨><,早上8點多就電話聯繫了~我還沒起床耶 TAT 送貨人員又很催促,一直說自己很忙~有很多事情要做~

好吧~不過收到這個,真的很開心!我滿心期待可以拿到新的手機!一開始的包裝,寫著 I'm Back~當下好興奮喲 XDD
打開包裝,看到的是這樣~
看見手機後,才發現,好吧!我原本的手機回來了 >< 沒有換到新的一台HTC New One TAT,沒關係~~看一看解說~
好吧,我無緣拿新手機,雖然同樣紫光風波,但我的是相機功能故障,所以只是更換相機。

不過,不得不稱讚HTC,好快喲!!自己測試主相機功能,真的沒有紫光了~~對愛拍照的我來說,真的很開心!

如果有紫光問題,不要再等了,趕快在保固期限內撥打客服,早點解決,早點安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